All陆大法好

没有产出没有产出没有产出 重说三【吴邪中心。叶修中心。接受吴邪/叶神的各种cp(bl/bg)】【All陆夫人 逆来战】一生悬命安利夫人和谜叔

最近在看法医秦明的网剧,改编得还不错(虽然听说烂尾了…)脑补当事人内心可能是这样的↓

警犬大宝:嗨呀我怎么就被性转了!别解释!老秦你给自己选角太心机了!
心机boy秦日月:我的戏份都被分走了好嘛,这剧快成法医大宝了…
懵逼的林科长:exm?我痕检的戏份呢?(突然转职.jpg)那我在这是什么用?
躺枪的秦老爷子:我加戏了,我应该高兴吗?
【看小说的时候就在想,原来真实的法医还得兼职侧写,犯罪心理学专家果然稀有。看了剧感觉痕检的工资也一起拿了╮(´・_・`)╭】
-脑洞小剧场
铃铛姐:你居然和大宝有一腿…
秦叔:老婆你听我解释…
铃铛姐:你明知道我站的是林涛!
秦叔:(一脸懵逼.jpg)
(我猜铃铛姐站秦林→_→)
>>>
我!真的!好想知道!林涛到底!长什么样啊啊啊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