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陆大法好

没有产出没有产出没有产出 重说三【吴邪中心。叶修中心。接受吴邪/叶神的各种cp(bl/bg)】【All陆夫人 逆来战】一生悬命安利夫人和谜叔

看过挂人的长微博了,因为匿名论坛水深从来不逛的我也算是了解进展了。po主论证里一些添油加醋断章取义之类的恶意抹黑还是看得出来的,但这件事也肯定不是空穴来风。另外本人的那段音频我觉得不见得完全真诚,部分内容似有洗地成分。总之本人应该是渣了,挂人的人也确实阴险,洗地的人我觉得不值得。这事应该就这样尘埃落定了吧…
以前说过一生悬命安利他,很遗憾,现在做不到了。我觉得他是个很有趣的实况主。如果有天他回来,我也许还会贡献点击和收藏,但绝对不会再安利了。

------
其实挂人po主最让我觉得恶心的地方是拖其他几位下水,尤其是已经表态的,麻烦各位黑子、洗地的、围观还嫌事不够大的都高抬贵手别打扰人家了。匿名论坛有多阴暗我是见过的,不想明天我男神也被扒上首页…

评论